close

我真的很愛吃巧克力耶

每次吃巧克力都會讓人心情變很好呢

平常我都會去超商買明治抹茶巧克力

本身就愛抹茶的關係哈哈

還有健達巧克力,這個雖然非常的甜可是就是每次想到就想買!!

好羅開始分享我今天要介紹的巧克力餅乾

登登登登

就是《泉荷軒松露巧克力餅乾》

  

它很特別,裡面餅乾有兩種形狀,

一種是捲狀一種是塊狀

  

塊狀感覺就是巧克力棒切成厚片啊哈哈

我是因為它有兩個口感才訂購的

我跟朋友講之後 大家根本是行動派的

馬上數量就湊齊 直接可以團購

太誇張 有沒有這麼愛吃啊

我好像被認為 只要是吃的我都好一樣( ˘•ω•˘ )

這個商品聽說不到三個禮拜就缺貨了欸不能訂了

覺得很扯 因為像我在外面店面買一個東西 本來也都沒人 看有人買之後 陸續有人了 到最後變成在排隊 

可能都覺得在排隊的東西一定是好東西哈哈

而且我覺得我有特殊神力 每次訂的東西幾乎之後都會缺貨 

如果是巧合也太巧了吧~~

一定覺得我自我感覺良好(๑⁼̴̀д⁼̴́๑)ッ‼

馬上來嚐嚐這個餅乾究竟有多好吃吧!!

嗯嗯我個人比較喜歡捲狀的

比較酥~~ 

不過整體上巧克力的濃郁程度是一樣高唷

跟它上面講的一模一樣

70%巧克力 70%巧克力 70%巧克力!!

吃起來不死甜又有很濃的巧克力味

根本一口接一口啊~超好吃的

不像我吃健達 它很甜所以偶爾會去買來吃

這個是一直吃都不會覺得到很甜膩不能常吃的感覺~~天啊 我又要為了美食吃下一堆熱量了

我要靠運動抵抗熱量Ծ‸Ծ

沒辦法 愛吃鬼這一生就不可能沒有吃美食

如果你也是愛吃 分享好吃好物可以++line喔

yuxinhun

(註明你是痞客邦看到我的就可以了)

#福貓挖寶網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